优质咖啡豆,疑结滴滴浓香
品味憩咖啡,悠享慢生活
挑动味觉,释放你的感觉
用心熬制,你的每份柔情
上一项
下一项

颠覆全球想法!最新研究:喝咖啡、酒或轻度肥胖更长寿

  最年老的美国人欧沃顿(Richard Overton表示,自己每天早上都会喝上一杯咖啡和威士忌,与研究发现相符。  一般来说,人们总认为太常喝咖啡喝酒,甚至是体重过重的人都会影响身体健康,但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(加州大学近期一项关于长寿和饮食习惯的研究,发现适量喝酒和咖啡以及体型过重的人,有更大的机会活到90岁或以上。  根据外媒《新假期周刊》引述美国加州大学记忆丧失与神经失调研究中心,专攻记忆障碍和神经障碍的研究,适量地喝酒和咖啡,以及体重轻微超重是长寿的秘诀,该研究从2003年起,超过15年时间,观察90岁或以上的老年人,找出使人长寿的因素。其中就发现,习惯适量喝酒和咖啡的人更长寿。  研究发现,90岁或以上的长辈大多有喝酒和咖啡的饮食习惯,如最年老的美国人欧沃顿(Richard Overton表示,自己每天早上都会喝上一杯咖啡和威士忌,与研究发现相符。  除了加州大学,其他学校如如史丹佛大学也曾在《自然-医学》期刊(Nature Medicine journal发布有关血液测试的结果,发现当人们摄取的咖啡因越多,炎症水平更低,炎症水平过高可导致慢性疾病,如阿兹海默症糖尿病高血压和关节疾病,也和研究想表达的长寿相符。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