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质咖啡豆,疑结滴滴浓香
品味憩咖啡,悠享慢生活
挑动味觉,释放你的感觉
用心熬制,你的每份柔情
上一项
下一项

男性必看!日饮3杯咖啡添「性」福、摄护腺癌机率低53%

医学研究指出,每天喝3杯浓缩咖啡可以抑制肿瘤生长,男性罹患摄护腺癌的机率更能减少53%!(达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男性朋友照过来,咖啡让你「性福」满满!熬夜加班清晨提神,这时来杯「咖啡」再好也不过了!对于现代人而言,「咖啡」不只香醇又醒脑,也是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乐趣!据最新医学研究指出,每天喝3杯浓缩咖啡可以抑制肿瘤生长,男性罹患摄护腺癌的机率更能减少53%!在台湾,喝咖啡似乎成了全民运动,早餐店便利商店咖啡百百款,而特色咖啡店也成为台湾的骄傲!除咖啡已成为一种文化,喝适量咖啡也对身体有益。WHO研究指出,每天饮用咖啡可预防肝癌子宫癌等多项癌症。此外,男性朋友喝适量咖啡还能增「性福」!由义大利IRCCS所进行的调查发现,每天喝超过3杯义式浓缩咖啡的男性,其罹患摄护腺癌的机率比一般人低53%,此项研究已发表在《国际癌症杂志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》上。虽说喝咖啡有助健康,除能缓化老化降低发炎风险外,然咖啡也需适度饮用,喝多恐会引发心悸失眠等,特别是孕妇更需注重咖啡饮用量,如喝多还容易导致自然流產;另咖啡会刺激胆囊收缩,有胆结石倾向的人严禁喝咖啡。此外,有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的人,也应避免空腹喝咖啡。